L月的粘土人小剧场

盒蛋实在是太可爱了~(也超肉痛啊,一人血书奸笑社出新的粘土啊

发现可以换头什么的之后,就停不下来了!

第二弹隐藏款的月,看到那个姿势的时候就想起了泰塔尼克号经典pose……不过由于间距问题实际上摆不出来……只能用手支架意思一下。
摆出隐藏款姿势的月沉醉在自己新世界的想象中。
“哼哼……我是……新世界的神!咦?!龙崎你什么时候过来的,放开啊,不要抱住我的腰!”
“月君突然一副很中二的样子,还以为月君想玩这个梗呢。”



“…………我输给基拉了吗?这里是……天堂?”
“龙崎先生您睡糊涂了吗?好了,到打胰岛素的时间了。”
“原来如此,是想用护士装让我产生混乱然后趁机谋杀吗?不愧是月君,完全掌握了我的弱点,果然是基拉呢。”
“您再这样胡闹下去,明天和后天的布丁都取消哦。” 


想起楼里的夏日祭梗,就先剪了个狐狸面具给月戴看看,还可以嘛~之后试下做浴衣啥的套上去。


有人说像是一起去杀人hhh 末路狂花吗hhh


然后放下大粘土~


【完】

评论(10)
热度(35)

© Shub-N | Powered by LOFTER